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召开2020年新生儿安全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0:37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严 慧字体【  

为降低新生儿死亡率、改善新生儿生存质量、进一步提高新生儿保健服务水平,保障新生儿生命健康,11月26日,平昌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新生儿早期基本保健知识培训。全县具有产科资质单位的产科、儿科主任及妇幼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新生儿早期基本保健各项关键技术的原理,梳理和明确了操作流程,掌握了技术的核心关键点,并进行了理论知识考核、分娩案例模拟操作考核。

通过培训,提升了我县产科、儿科的新生儿保健服务能力,推广了新生儿保健适宜技术进行,提高了新生儿保健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新生儿健康状况。

IMG_20201126_135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