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笔山片区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0:44来源:平昌县笔山小学作者:李华北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有序推进学校食堂专项整治工作,近日,笔山片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现场会在笔山小学召开。

会上,片区教育督导站长王守雄同志首先传达县教科体局学生营养餐工作会议精神,介绍笔山小学食堂管理工作成效,强调学生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重要性。笔山小学食堂分管领导林怀舜同志作了题为《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助力学校健康发展》的主题发言,校长冯渊同志就该校食堂管理作经验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笔山小学食堂管理、加工操作、留样储藏、就餐秩序、档案建设等环节,并结合本校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找准问题症结,学习先进经验,加大学校投入,力促质量提升,确保营养餐工作推进安全有序,体现节俭高效。

会议由片区教育督导站主持,片区8所学校校长和食堂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