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图文】县总工会“三级覆盖”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11:30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字体【  

近日,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活动,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专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对口谈和部室负责人与职工交心谈的“三级”谈话,切实做到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全覆盖,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为工会机关筑牢风清气正坚固防线。

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专题谈。党组书记、副主席谷正泽对党组班子成员集中进行专题谈心谈话,在听取了班子成员的工作、思想、廉政等方面的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学习法律法纪,牢记反面警示;二要慎独慎微,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保持平常心,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耐得住寂寞,在反思中保持清醒头脑;三要健全机制,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努力建立不能腐的机制。

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对口谈。班子成员对分管部室全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不少于两次,对分管的部室人员要求做到六个方面,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责任;二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三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让监督成为常态;四是强化学习,自我约束,管好自己;五是相互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领导参谋;六是遵守规章制度,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

部室负责人与职工交心谈。各部室负责人利用空闲时间,与部室职工推心置腹交心谈心,从三个方面开展了谈话,一要常怀敬畏之心,牢守廉洁底线。懂得规矩,牢记党纪党规和单位规章制度。保持廉洁,在平凡岗位上慎独慎行;二要常怀感恩之心,务实做好工作。脚踏实地,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服从安排,配合做好中心工作。顾全大局,维护好单位形象;三要常怀奋进之心,提升工作能力。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水平。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