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获评2020年度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5来源:平昌县农业农村局作者:平昌县农业农村局字体【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关于命名2020年度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川府函〔2021〕41号),平昌县茶叶+猪现代农业园区获评为2020年度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2020年,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建设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高度聚集、生产方式绿色、三次产业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园区。

我县将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等决策部署,加强规划引领、要素保障、服务指导,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构建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发展体系,持续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主导产业,提升建设水平,提高综合效益,推动全县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