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司法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0来源:平昌县司法局作者:张 跃字体【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2月22日,平昌县司法局参加了由县公安局在伯坚广场举办的“平昌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暨群众被盗财务公开发还大会”。

活动现场,司法局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为重点,发放法治宣传手册1000余份、法治文化口袋200余个、提供法律咨询40余人次,并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账号等私密信息,遇可疑情况,及时向家人亲属核实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