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1来源:平昌县医疗保障局作者:平昌县医保局字体【  

2月22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强修养,坚定信念。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对表,贯彻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加强对医疗机构、重要项目、关键环节的重点摸排、检查,坚决遏制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四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从政之德,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抗拒诱惑、抵制侵蚀,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廉洁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