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47来源:办公室字体【  

为切实做好乡镇乡镇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 2月25日,平昌县人社局召集各乡镇组织人事分管领导和政工人员,召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省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文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围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管理、中层干部任职、年度考核、聘用合同签订、辞聘解聘、处分、试用期转正、人员调动等九个方面,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相关问题与各乡镇人事政工干部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以实际操作为主,政策讲解为辅,整个培训结合实际操作中的实际案例为学员们做专题讲授,直观真切、针对性强,为提高各乡镇人事政工人员对人事管理相关政策的了解掌握和人事管理工作业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