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扎实推进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

发布时间:2021-04-12 09:00来源: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者:白玉玺字体【  

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召开专题会,深入研究部署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确保各类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化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权益。深化组织协调,成立联合工作组,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县住建局、县税务局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推进整治工作。

深入推进,深化解决措施。联合税务、住建等部门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印发《平昌县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实施方案》。抽调专人,组建专班,集中办公,对存在的3个方面12个问题实行清单管理,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人、措施细化到点。

加强监督,严肃责任追究。采取“拉网式排查、清单式管理、跟踪式督办、战役式整改”抓实整治。严格对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主要聚焦问题是否找准找全、措施是否切实可行、整改是否落实到位。对敷衍塞责、流于形式,自查不逗硬、整改不落实、不主动报告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