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三小:新老教师齐上阵 “语文园地”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14 08:45来源:平昌县教科体局作者:杜强字体【  

清明时节雨纷纷,淅淅沥沥的小雨洗净了城市的喧嚣,平昌三小的校园展现出了明朗清新的面貌。学校组织的“语文园地”教学展评活动,4月6日在一年级拉开帷幕。

    在四天的紧张比赛中,老师各显风采,运用创造性的教学方法,传统板书与多媒体相结合,呈现出百花齐放、“群雄”争鸣的局面。青年教师们在课堂上,教态亲切自然,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准备充足,展示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的新思维、新策略;资深教师们教学经验丰富,教学形式多样,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使整个课堂趣味横生,独具魅力,很好地展示了老教师的教学风采。这些课堂堂精彩,体现着群星教师奋发有为,孜孜不倦的良好师风。
    本次活动教导处还组织教师进行集体的说课、评课、议课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教师的自我反思、自我成长。通过评课、议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在研究探讨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