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行政审批局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五次 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2 17:49来源:平昌县行政审批局作者:姜玉琼字体【  

7月30日,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平昌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定落实市委对平昌“四个开新局”的重要要求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着力防风险、强信心、促转型、开新局上推动全县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前,认真领会内涵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自身能力提升,做到精准理解,精准把握。二要坚决贯彻落实。按照县委“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要求,深入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经验及成绩,结合“十四五”规划,理清思路,紧扣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思路、有抓手。三要务实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强信心、防风险、促转型、开新局”强力推进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我县全面创建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示范县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