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住建局:持续聚焦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 系统治理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7来源: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向秀华字体【  

近日,市住建局一行来我局指导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工作。在相关资料检查结束后,赓即召开专题会议,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步要求作出指导。

会议指出,目前我局在行业资质审批方面虽成绩不可否认,但仍存在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再督导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下一步,要严格落实“证照分离”,同时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和“互联网+监管”的模式,优化建筑行业营商环境环境。结合事中事后监管严格做到“一人一证一工地”及“人证合一”加大对企业的处罚力度。

会议要求,务必清醒认识“三本台账”质量要高,问题才能刀刃向内,高度重视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的突出问题整治。对重新梳理的台账存在的有矛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深挖细挖,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