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召开2021年转业士官到央企选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15:18来源: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谢博彦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转业人员保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妥善做好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8月2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平昌县2021年转业士官到央企工作选岗工作会议。

会上,央企代表分别对各单位系统今后发展趋势、待遇提升、晋级升职做了全面详细介绍,让转业士官综合自身优势、家庭实际做出选择,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事业转型、职业转身。

会议强调,推动转业士官到央企工作是当前的一件大事,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刚性落实上级选岗安置政策,努力做到人岗相适、才尽其用。要坚持自愿选岗原则,严肃选岗工作纪律,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阳光选岗。相关业务股室要细化服务保障,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加强业务学习,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地方工作岗位,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