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电商园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全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5 08:40来源:平昌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作者:电商园管委会字体【  

8月3日,平昌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李余良书记在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第一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强信心”作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持续夯实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这个根基;要始终把“防风险”作为发展底线,增强忧患意识,抓住关键要害;要始终把“促转型”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持续构建以绿色为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始终把“开新局”作为今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坚定落实“四个开新局”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全会精神。各社区干部要召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吃透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二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的落实上,把力量凝聚到培育一条“电商+”产业链、一批标杆电商企业、一批网销名品、一批电商人才队伍等工作上,对照年度考核任务,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努力做到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