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 金融服务车开进了场镇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6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县金融办字体【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践工作中,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近期,农行县支行将移动金融服务车开进了场镇,深入开展金融服务活动。

强化金融知识宣传。围绕存款保险、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访商户串集市到单位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积极宣传各项惠农政策和信贷政策,努力做到金融知识进万家,帮助老百姓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便捷贴心金融服务。充分利用移动金融服务车上的柜台和取款机,为农民、场镇居民办理挂失、转账、开卡、定期转存、电子医保社保激活等业务,受理网捷贷、领头贷、惠农e贷等申请资料,满足广大老百姓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在“家门口”的优势。

据了解,该行移动金融服务车已在镇龙、响滩等场镇累计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开立乡村振兴卡100余张,办理惠农e贷、领头贷、网捷贷等50余笔,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