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住建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5 09:32来源:平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办公室字体【  

    8月4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市委四届十二次、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抓好住建系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落地落实见效。   

抓好重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城镇污水处理、消防通道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各项重点工作。

强化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市委“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和县委“防风险、强信心、促转型、开新局”总体要求,全力抓好“四个防范”,努力做到“四个争先”,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奋力实现“四个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