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行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2来源:平昌县司法局作者:张维字体【  

9月18日,平昌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行业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局长苟建强主持,党委书记冯俊华出席会议并开展警示约谈,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公证员、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昌县监察委员会监察建议》,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公证、律师、基层法律服务行业专项治理存在问题。全体法律服务工作者签订了法律援助廉洁履职承诺书。

党委书记冯俊华警示约谈时强调,全县法律服务人员: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法纪规矩意识。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要做到对党忠诚,抓好信仰信念;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法纪底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要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水平;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民用权。三要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治建并举意识。要严格执行“三统一”,强化制度管理;要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建章立制;要强化监督检查,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