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供销社“五严格”为“两节”亮警示

发布时间:2021-09-18 17:40来源:平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作者:何秀平字体【  

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平昌县供销社发出通知,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五严格”规定,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积极作用。

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准则,不滥发钱物,不公款吃喝,不借节送礼,不使用公车办私事。党支部书记必须严格履行领导职责,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严格执行财经制度和财经纪律,把违规违纪现象消灭在未发状态。

二是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今年“两节”处于基层组织换届时期,不准透露、揣摸组织意图和人事安排,不准私下议论组织换届事宜,不准搞小团体聚会和串连,不准借慰问之名拉票贿选。

三是严格坚守社会公德。引导家人和群众学科学、信科学,不搞封建迷信活动。引领新的健康和消费时尚,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不酗酒闹事。组织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和文育活动,严禁赌博行为。

四是严格执行安全规则。自觉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不违规从事危险作业。自觉遵守和维护交通规则,不疲劳驾驶,特别不准酒后驾车。自觉检查节日活动环境,及时排查和治理现场安全隐患,杜绝意外安全事故。

五是严格落实带班制度。两节期间,各企业必须落实职工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掌握职工假日动态,不组织和参与聚众活动,不到新冠病毒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和访亲问友,带头监督外来人员的病毒检测和隔离情况,确保职工家人、亲友和身边群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