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民政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2来源:平昌县民政局作者:赵洲鹏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决策部署,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扶工作专题会。

会议指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是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效途径。全体帮扶干部和监测户联系人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深入帮扶户家中,围绕一超六有,开展比对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报送资料。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走访排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在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对照工作任务,坚持每户必到,每项必查,详细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状况,耐心宣传解释政策,悉心听取意见需求,确保“大走访、大排查、大帮扶”活动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