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疾控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5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李佳佳字体【  

为贯彻落实10月19日晚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县防控工作。10月21日,平昌县疾控中心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业务培训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县在疫情防控处置方面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警醒,当前个别地区出现的新病例,为我县疫情防控再次敲响了警钟。要引起高度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迅速反应、科学应对,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抓住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关键,加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做好业务指导,慎始如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