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市场监管局:强化餐饮安全监督 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22 11:20来源: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事关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平昌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强化餐饮安全监督,保障师生食品安全。10月20日,平昌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苟耀华带队,对城区部分校园餐饮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此次督查旨在强化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全县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苟耀华一行先后到新一中、绵实外国语学校、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对校内食堂后厨的设施设备、食堂环境卫生、人员管理、食品原料控制、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餐厨废弃物管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公示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查看。

苟耀华强调,监管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监管,餐饮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努力形成餐饮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为全县师生餐饮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