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供销社“五举措”聚焦难点工作补短板抓突破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7来源:平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作者:何秀平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聚活力。坚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社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全系统掀起传达贯彻高潮,再组织、再动员、再发力,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打赢目标攻坚战,争创一流业绩。

二是反复自查找差距。对标省市县重点工作目标和要求开展自查,找出哪些还没做、哪些没做到、哪些没做好,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弥补方案,规定时限,务必高质量补齐硬件短板,高水准完善软件资料,力求迎考过关。

三是克服困难保供给。聚焦重点目标项目资金不到位、工程资金供应不足难点问题,组建后勤保障队,综合采取承办企业拆借自筹、上级社资源调剂倾斜、直属企业结对帮扶、与工程承包方协商垫付等方法,攻坚克难,创造条件,力求把项目建好,为发展释放活力。

四是挂图作战抓突破。分解弥补整改任务,层层落实领导挂联责任,分项组织突击攻坚队,坚持一线带兵、一线指挥、一线督导、一线解决矛盾和问题,坚持把任务细化到时间表,挂图作战,强化作业,各个击破,力求在时限内完成分配任务,促进整体目标全面实现。

五是强化督导严考核。强化县联社“目标工作推进专班”和“目标考核协调专班”作用,坚持现场巡察动态、验收质量、考核进度,做到一天一检查、一天一销号、一天一通报,对突击不力、保障不力、协助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直接启动问责程序,正推反促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