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电商园:永康-平昌电商协作2021电商网络人才直播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12:14来源:平昌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作者:电商园字体【  

10月21日,由平昌县电商园管委会和永康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永康-平昌电商协作2021电商网络人才直播培训”在县电商园管委会成功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文彪出席并讲话,县相关镇、电商企业、工业企业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之前,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文彪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协作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化永康-平昌协作互动、夯实人才基础的具体探索。要求相关单位及学员不但要精准领会东西部协作的重大意义,而且要精准聚焦发展电商的核心要务,精心开展电商协作助力乡村振兴,让更多的特色农产品“销出去”、让更多消费者“走进来”,让平昌人民“富起来”。

课堂上,来自浙江的培训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精心讲解和辅导,小到直播间的构图、灯光、角度的设置和游戏、福利、猜谜语等各种互动技巧的掌握,大到直播的个人IP打造、主播的自我定位、快速积累粉丝的方法等等,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培训前期,浙江省永康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还组织专家对平昌物产、平昌景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为下一步两地在产品电商化、人才集优化、景点网红化等方面协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