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春雷行动2022】平昌县发出首个未经备案经营第二类医疗器械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5 15:44来源: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近日,平昌县市场监管局以开展“春雷行动2022”为契机,对辖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切实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

执法人员对辖区某医疗器械销售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销售的耳背式助听器未依法办理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八十四条规定,平昌县市场监管局在政府网站上对未依法办理备案经营第二类医疗器械的经营单位和产品名称进行了公告。

据悉,该公告为2021年6月1日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实施以来该县发出的第一个未经备案经营第二类医疗器械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