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发改局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5 15:26来源: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作者:谭永聪字体【  

近日,发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观看了专题纪律片《零容忍》之《不负十四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深入阐述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强理念。坚持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着力在融会贯通上见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始终坚持对腐败问题“零容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加强项目资金争取、计划申报下达、立项审批、招投标及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监管,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始终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平昌县行政事业单位“过紧日子”十条措施》,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三要履职尽责强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抓住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释放的政策红利,围绕平昌加快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的发展定位,积极谋划储备重大项目,编制申报“102”“105”国省“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清单,积极向上对接汇报,力争将更多项目纳入国省专项规划盘子和重点项目库;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落实好“周监测、月调度、季盘点”工作机制,细化分解主要目标任务,深入开展经济运行分析,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