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巴山优才·青聚平昌”2022年平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0 18:34来源:平昌团县委作者:黎晓龙字体【  

5月20日,由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人才办、团县委承办的“巴山优才·青聚平昌”2022年平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黄滩坝颐和春天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国有企业的100名优秀单身青年人才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初阳出席并致辞。他希望广大青年才俊要心中有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要眼里有光,满怀激情、充满希望;要肚中有货,博众所长,补己之短;要手上有活,敢为人先,勇争一流;要脚下有路,坚定目标,奋勇向前。青年人才既要有事业成功的喜悦,也要有爱情相伴的甜蜜,更要有家庭港湾的温暖。希望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当好引才聚才的“婆家”、识才用才的“专家”、管才育才的“管家”。希望团县委继续做好“青年”文章,深化团建成果,锤炼团干队伍,全面提升党建带团建工作水平。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单身青年才俊们通过主办方设置的联谊活动嘉宾风采展示墙,相互了解信息,寻找心仪对象。自我介绍环节,大家积极展示自我,点燃了现场激情;游戏互动环节,青年们通过随机配对两两分组、共同努力,完成“爱的抱抱”“疯狂猜歌”“魔力圈圈”等小游戏,优胜者喜获奖品。

本次联谊活动共设置了“爱之初印象”“爱之互动游戏”“爱之抉择”3个环节,经过几轮互动,现场共有7对嘉宾勇敢地进行了真情告白,说出自己的爱情宣言,最后牵手成功,得到了现场所有嘉宾的真诚祝福。

下一步,团县委将围绕青年婚恋交友需求,持续开展线上线下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联谊交友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