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乡村振兴局: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服务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4来源:平昌县乡村振兴局作者:李文峰字体【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6月24日,平昌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集中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家道》—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局党组书记、局长上了“微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以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带头从自身严起、从自身抓起,带头“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以典型案件为警示,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聚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脱贫户稳定增收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