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扎实推进双拥模范城(县)届中考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7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张艺邃字体【  

一是高度重视。平昌县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县委主要领导担任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定期组织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高位推动双拥工作。

二是精心准备。制定并印发《平昌县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工作方案》,对标《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届中考评调研重点指标》涉及的支持部队备战打仗、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维护军人军属权益等6项重点内容18项具体指标进行分解交办,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在软件资料、迎检点位和氛围营造上精心准备,分别在巴达高速驷马收费站、平昌互通、佛头山双拥主题公园等地设置宣传标语、广告牌、双拥廊、荣誉墙300余幅(个);准备迎检路线1条、点位6个,备选点位1个。

三是严格督查。成立迎检督查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名局班子成员分别负责2项重点内容督查,先后深入相关镇、街道社区和双拥成员单位开展督导检查,特别是对拟确定的迎检观摩点位进行重点督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准备工作,扎实推动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迎检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