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交运局圆满完成重庆至巴中动车滞留旅客转运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29 09:24来源:平昌县交通运输局作者:曾欣字体【  

6月26日,巴中境内突降大暴雨,重庆至巴中方向C726、C776动车紧急停靠平昌站,平昌县交通运输局接到预警后,及时启动预案,迅速调度运力,做好应急准备。

当天下午19:00左右,在平昌站下车旅客700余人,除部分自行离站外,剩余旅客分别组织4辆公交车及30多辆出租车进行接驳转运至中心城区,其余巴中方向的旅客在平昌站焦急等候恢复营运。当晚21:00,平昌站再次接到省铁路办暂停重庆至巴中方向动车运行的通知,为及时疏散旅客,防止滞留车站,县交通运输局又紧急调度5辆大巴车,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跟车护送,将巴中方向旅客共400余人接驳转运至巴中市中心城区。截至晚上23:00,共1143名旅客全部安全转运,圆满完成了滞留旅客接驳转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