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结对共建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6来源:平昌县医疗保障局作者:办公室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实现党支部结对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6月29日,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与元山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元山镇新兴村党支部开展了“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结对共建庆“七一”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讲党课,部分党员群众围绕新兴村村情村貌、产业发展交流发言。

党课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属性,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二要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主动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不怕吃苦、求真务实、以干为乐,勇于直面工作中的各类困难和挑战,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做具备多方面知识的多面手,做专业型、复合型的人才。三要用心用情惠民生。要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坚持民生导向,详细了解新兴村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与问题,紧紧围绕新兴村群众最想的、最盼的、最愁的事情,尽心尽力为新兴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加强摒弃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教育引导,引导新兴村群众除陋习、讲文明、树新风。四要从严从细保安全。要深刻认识到随着夏季到来,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务必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底线工作,全力保障新兴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