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共建共促庆“七一”、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5来源:平昌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作者:吴淦字体【  

6月28日,平昌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帮扶村金宝街道青云社区,开展“共建共促庆“七一”、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青云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基层服务保障工作整体提升,把“双建双促”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青云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为整场活动拉开序幕,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以“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策马扬鞭自奋蹄”的使命担当、“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民生情怀,为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把党代会精神领悟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过硬的作风,立足青云社区实际,找准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突破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为青云社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最后,发放了农民工服务保障、就业创业等政策宣传资料,要求大家全力以赴稳就业、稳发展,扎实做好群众就业增收、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确保社区和谐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而努力奋斗,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农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