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供销社:开展“寻红根、讲红史、践红行、筑红心”党性教育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4来源:平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作者:马湘 曾俊文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6月30日,县供销社在得胜英烈纪念园开展“寻红根、讲红史、践红行、筑红心”党性教育提升活动,供销社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在庄严肃穆的“川陕苏区平昌英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川陕苏区平昌县革命文物陈列馆,聆听了革命故事,重温了革命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胜利的艰难和辉煌。

通过“寻红根、讲红史、践红行、筑红心”党性教育提升活动,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革命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平昌县实现“三县两地一门户”发展地位贡献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