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庆七一、寻红根、忆党史、铭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7来源:平昌县行政审批局作者:姜玉琼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热情,6月30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昌英烈纪念园开展了“庆七一、寻红根,忆党史、铭党恩,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怀着崇敬心情,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川陕苏区平昌县革命文物陈列馆,听了一堂微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锻炼,锤炼了爱党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放管服”改革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