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优质供水守初心 治污减排担使命——泓源水务开展“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3来源:平昌县平昌泓源水务有限公司作者:夏玉梅字体【  

七月,泓源水务公司党委组织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三十二梁镇长林村开展“优质供水守初心·治污减排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近年来县域供排水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进步,同镇村领导一道向6个“党员先锋队”、14名“党员示范岗”授旗、授牌,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要求大家坚决维护党的权威,树立党员形象,履行党员义务。

全体党员兵分四路,为长林村120余户群众安装自来水,入户宣传供排水业务知识,到污水处理站参加义务劳动,巡护污水管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动解决全县供排水热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供排水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切实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再次让党旗在一线飘起来,让党徽在工作中亮起来,让党性在实践中强起来,激励全体党员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活动现场,长林村村委代表全体村民向公司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