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应急管理局:党员服务先锋队进企业 助力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2来源:平昌县应急管理局作者:刘成东字体【  

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七一”建党节“红心向党  护航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为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县应急管理局以党员干部为中坚力量,组建成立了三支党员先锋服务队,局党委为三支党员先锋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头雁带动向社会“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以实际行动主动走进企业,开展安全监管服务。

活动中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机关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敬英雄、谋发展”的专题党课。使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坚定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承担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的决心。

 

下午,“红心向党  护航发展”党员服务先锋队深入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和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指导企业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提高企业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