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共青团平昌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巴中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0来源:平昌团县委作者:黎晓龙字体【  

近日,共青团平昌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巴中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会议由团县委书记曾义晓主持,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曾义晓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何平书记、团省委张荣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团市委书记刘小龙代表共青团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全团参与、全域覆盖,在全县青少年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四种思维”,坚持“五个聚焦”,实施“五大行动”,充分发挥好“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先进组织”的作用,奋力谱写建设“三县两地一门户”的青春新篇章;要将学习贯彻巴中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上,全面落实团市委、县委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