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志办:组织开展“情系银发、暖心重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48来源:平昌县地方志办公室作者:县志办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切实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志办机关开展以“情系银发、暖心重阳”系列活动。

9月27日,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及机关干部职工召开“暖心重阳”座谈会。座谈会上,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周彬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们简要汇报了县志办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鼓励老同志继续发挥模范、智囊、桥梁和监督作用,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志办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地方志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退休老同志们对县志办领导班子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今日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感恩党的温暖关怀,坚决支持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做到老有所为,尽其所能,继续发挥余热。

会后,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干部遗孀开展了走访慰问。带领退休老同志前往得胜镇英烈纪念园瞻仰革命先烈并参观了驷马镇双城村“巴山美村·父亲原乡”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