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开展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4:16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秦晴字体【  

5月19日,平昌县卫生健康局积极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在全县开展“签而有约、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开展讲座、现场讲解、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义诊、上门履约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方式和重要意义,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鼓励实行更加灵活的签约方式和签约周期,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夯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同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宣传。全县制作横幅102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2000份、现场咨询约21000人次、测量血压约3000人次、测量血糖约2600人次。

通过“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树立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公众形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