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医疗保障局“三个一”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1:17来源:平昌县医疗保障局作者:办公室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全局涉密信息保密、防范重要信息涉密能力,县医疗保障局落实“三个一”,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平昌县国家保密局致全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的一封信》,收看保密公益宣传片,分析日常工作中容易发生的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总结经验教训,推动保密常识入脑入心,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保密知识技能。

开展一次集中宣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下载“保密观”APP,浏览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学保密、知保密、善保密的行动自觉;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保密宣传标语,努力营造良好的保密宣传氛围。

开展一次集中自查。组织办公室人员对全局保密工作进行一次集中自查,重点对涉密文件保管和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四川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使用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查找、深入分析安全保密风险,不断规范日常管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