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县公路养护管理段积极防汛抢险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3-05-30 14:24来源:平昌县交通运输局作者:李成志字体【  

5月25日夜间至5月29日凌晨,我县连续强降雨,县境内国省县道多处路段发生垮塌方、竹木倒伏、沟涵堵塞、路面积水淤泥等不同程度水毁灾情,其中G542广万路K274+400处交通中断,通行受阻。接到灾情预警后,县养路段快速高效响应,全力抢险保畅,累计投入人力350人次,机械20台(班)次,抢通短时断道1处,清理垮塌方900余立方米,清理淤塞水沟30余公里,清理涵洞50余道,清理倒伏竹木40余株。

下一步,县养路段将严格按照“重视程度提级、养护力度提级、应急速度提级”要求,进一步总结历年来防洪抢险工作经验,落实公路防汛抢险“七不抢”临灾避险措施,持续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保通处置,拟定灾毁修复实施方案,全力打好防汛减灾救灾保通攻坚战,力争把水毁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把抢险保通的时间降到最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