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5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作者:苟魏芳字体【  

近日,平昌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家术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家术强调:平昌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强化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平昌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有利于切实提升全县的疾病预防控制能力,维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助推全县卫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转变。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平洲、同昌、江口医疗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