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成功挂牌出让3宗工业用地“标准地”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2来源:平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者:郭文静字体【  

近日,平昌县三宗工业用地“标准地”使用权在平昌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功挂牌出让,成交价款共计5880万元。其中PC-2023D005号宗地用地面积38.26亩,由四川星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竞得;PC-2023D002号宗地用地面积89.52亩,由四川奔康投资有限公司竞得;PC-2023D021号宗地用地面积70亩,由四川润昌共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标准地”是指在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城镇开发边界内具备供地条件的区域,对新建工业项目用地先行完成区域评价、设定控制指标,并达到项目动工开发所需基本条件的国有建设用地。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既是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也是构建工业项目用地保障和项目监管新型模式,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水平,提高工业用地产出效益,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