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平昌县举行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戎耀归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1:17来源: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杨玉霞字体【  

“这次培训有意义、很及时,对我以后发展规划帮助很大,非常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退役士兵的关心厚爱,我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建设美丽平昌贡献退役军人力量”退役士兵林则表示。

3月27日至29日,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为期三天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暨“戎耀归蜀”专场招聘会,73名退役士兵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集中培训的方式开展,按照学用结合、注重实效的原则,为退役士兵安排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保密教育、政策法规解读、就业形势分析、职业指导等主题课程,帮助退役军人尽快掌握政策、拓宽视野、启迪思维、优化观念,并通过互动答疑解惑,确保每名退役士兵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培训期间,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引入了13家企业,提供了涵盖海员、运输、营销主管、石油勘测、新能源等多种职业类别200余个岗位,为应聘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1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招聘会,53人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实现招聘单位用工需求和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