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便民信息

5月10日起!巴中这个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3-05-05 17:09来源: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字体【  

因G244线南江县沙河镇(沙河大桥)至巴州区枣林镇(七公里)段养护工程施工需要,为保障工程建设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特对该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G244线K1225+229(沙河大桥)至G244线K1264+000(枣林镇七公里)。

二、管制时间: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9月4日。

三、管制方式:施工路段单向通行,部分路段分时段适时放行。

四、特别提示:

(一)巴中至南江县下两镇、赤溪镇、大河镇方向往返车辆可绕行巴陕高速通行。巴中至长赤镇、正直镇和广元市旺苍县方向往返车辆可绕行巴广高速通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途经该路段的所有车辆须自觉按照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

(三)对拒不服从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强行通行的车辆驾驶人,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交通管制期间给企业生产经营和公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