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便民信息

平昌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关于开展“5.20”婚姻登记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5来源:平昌县民政局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为满足新人们在“5.20”当日讨彩头、结良缘的心愿,平昌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当天通过增设办证窗口、延长办理时间、补充人员力量、强化登记服务等举措为新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登记

为实现更快捷更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我们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开通了以下三种预约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民政”,选择婚姻登记预约;

2.登录四川省民政厅门户网站,点击右下角的婚姻登记预约栏目进行预约;

3.下载四川政务服务(天府通办)APP,点击底部便民菜单进行预约登记。

二、结婚登记所需材料

登记双方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且上面的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户口簿上的婚姻状况必须与实际相符即未婚、离婚(判决书+生效证明或者是调解书、离婚证)、丧偶(原配偶的医学死亡证明);3张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等材料。(军人登记需要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军队人员有效证件;部队团级以上单位政治机关出具的同意结婚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三、 其他事项

1.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2:30-17:00;

2.办理地址:平昌县信义大道中岭街4号,咨询电话0827-6233448;

3.办事群众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办证大厅。

再次祝愿所有新人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同时温馨提醒大家,只要两人相守相爱,每天都是好日子,美满的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请理性选择登记日期,避免扎堆登记。



平昌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