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疫情防控】截至2月2日24时平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3 08:30来源:平昌县卫生健康局字体【  

一、全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新增病例2例,均为湖北返平人员。

谭某某,男性,34岁,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1日上午从武汉回到平昌家中,2月1日晚因自感不适后拨打120被转运至平昌县某医院,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杨某某,女性,47岁,长期在武汉生活,1月21日下午从武汉回到平昌家中,1月28日上午因发热前往平昌县某卫生院治疗,经治疗病情无好转,遂转至平昌县某医院,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3例确诊病例均为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尚在医院治疗3人,重症病例0例,出院0例,死亡0例。

二、全县累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1人(其中密切接触者59人),解除医学观察1人,仍在接受医学观察70人。

平昌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