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感 谢 信

发布时间:2020-03-27 17:04单位:平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中共平昌县委  平昌县人民政府字体【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团体: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初席卷而至,这个春天注定不平凡。

与时间赛跑,同疫魔较量。平昌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迅速响应、科学应对,全县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首战告捷。全县3名确诊病例全部治愈,近2个月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病例。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十分紧缺的艰难时刻,一大批爱心企业和无数热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解囊相助,县红十字会先后收到了162.95万元爱心捐款和价值108.15万元的应急物资,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统一调拨到战疫一线或转定向捐赠单位,并在全县范围内公开公示。这一笔笔善款、一份份物资,汇聚成了无穷能量的暖暖洪流,凝聚起了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成为全县上下抗击病毒、战胜疫情的强大后盾和精神支撑。在此,中共平昌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向所有爱心人士、企业和团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害不能战胜。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合力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平昌县委  平昌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