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中共平昌县委 平昌县人民政府
致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9-09 18:14来源:平昌县政府办字体【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工:

玉宇秋澄,丹桂初芬。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平昌县委、平昌县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县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滋兰树蕙,硕果满枝。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强力推动,组建教育工委,召开教育大会,优化育人环境,平昌中学金宝校区建成并投入使用。全县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中考高考成绩再创新高,素质教育成果丰硕,实现了“学有所教”到“学有优教”的转变,形成了教师人人爱教乐教、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幅提升。

富民强县,教育为先。当前,全县正处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窗口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战期”,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机遇期”,比以往任何时期更需要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我们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谋兴教良策,行务实举措,补齐教育短板,推动优质均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兴贤育人,责在师儒。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真正走出大山、实现人生出彩,为加快建成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平昌县委   平昌县人民政府

202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