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16:20来源: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字体【  

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现诚挚邀请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诤言、献良策。

一、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融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区域协调、基础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各个领域,提出“十四五”发展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件等方式建言,并注明“平昌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6222656;电子邮箱:21039177@qq.com

书面信件:平昌县金宝街道办事处金宝大道三段77号(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邮编:636400。

 

 

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