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平昌县烟草专卖局
关于举行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的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19:38来源:平昌县烟草专卖局字体【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平昌县卷烟零售点布局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平昌县结合本地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经济发展水平、消费能力等因素,决定对《平昌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举行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目的

通过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为平昌县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工作提供科学、客观、全面的决策依据。

二、听证会内容

为进一步规范平昌县卷烟市场流通秩序,保障消费者和卷烟零售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烟草专卖制度,按照公平公正、合理配置、服务社会、方便消费的原则,对设置平昌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会时间

2021年3月26日上午10时

四、听证会地点

平昌县烟草专卖局六楼会议室。

五、听证会参加人员

根据行政许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由商户代表、消费者代表自愿报名(依据报名顺序选定商户代表10人、消费者代表5人),聘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的方式产生。

欢迎有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参加听证人员须为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1年3月26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受理申请时间为截止日期前的每周一至周五早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要求:报名人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以及职业、文化程度、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等真实信息。如申请在听证会上陈述意见,应当在报名时一并提交陈述意见的基本观点并说明理由。

联系人:刘先生

特此公告

 

 

 

平昌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