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集“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集中治理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9 21:47来源: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有效解决食品药品领域突出问题,自4月起集中开展为期6个月的“小诊所、小卖部、小饭桌”治理。现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食品药品领域风险隐患、日常监督检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执法监管人员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等方面的问题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箱或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12345”等渠道提供线索,我局将针对线索加强监督管理,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0827-6222156

邮    箱:pcxscjgj@163.com

 

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